Sunday, July 15, 2012

我们的大喜事 • 订酒席


终于完成了婚礼最重要的一,那就是订酒席。。暂时可以先送一口气~可是只是订好女方这里而已!男方那都还没搞定呢!为什么呢?原因就是一开始听很多人说酒席一定要至少一年前门的还订不到呢!然后在距离我的婚期不到8个月,我妈选的又是最门的五福城北京楼,真的很担心不到啊!不过还好是有位,又考到住得戚朋友交通住宿问题,我爸吩咐下午的酒席。昨天和男人下去一趟,菜要等明年出新的才能选,我的男人竟然对客家盆菜很有兴趣wor~还主动问接待我们的领班:最近的婚宴是不是都流行盆菜?哈!我嘛是吃过一次盆菜,是好料的咯!

对了,原来我们选的日子03.03.13还真不错美下,都没有什么去注意!

昨天还顺便去了五福城里面的荣成礼坊看喜饼,拿了catalogue也看了实品,包装还不错,价钱有点小贵,可是比起蛋糕礼盒还是可以接受,里面的礼饼都是个别小包装,可以存放比较久。

所以。。。接下来就是,选时间去试婚纱咯!试了回来再update啦!

2 comments:

Danke's BB said...

03.03.13, 很好的日子哦。
以後一定很會生(三的諧音)。XD
先恭喜老爺夫人啊。 

你們真的有很認真的籌備婚事。好棒。
我和男人一直說明年結婚,可是,什麼都沒做。從酒席,日子,形式,婚紗到婚戒,什麼都還沒開始。
最氣的,是男人到現在都沒正式求婚。很討厭!

祝福你和你先生籌備婚事一切順利~

tammyaterry said...

承你贵言~我已经是高龄产妇了啦,不能生太多 XD
其实日子一选好,很多东西就可以开始做了哦,先去选日子吧!
到时你会在JB吗?留个位子给你 XD

Sunday, July 15, 2012

我们的大喜事 • 订酒席


终于完成了婚礼最重要的一,那就是订酒席。。暂时可以先送一口气~可是只是订好女方这里而已!男方那都还没搞定呢!为什么呢?原因就是一开始听很多人说酒席一定要至少一年前门的还订不到呢!然后在距离我的婚期不到8个月,我妈选的又是最门的五福城北京楼,真的很担心不到啊!不过还好是有位,又考到住得戚朋友交通住宿问题,我爸吩咐下午的酒席。昨天和男人下去一趟,菜要等明年出新的才能选,我的男人竟然对客家盆菜很有兴趣wor~还主动问接待我们的领班:最近的婚宴是不是都流行盆菜?哈!我嘛是吃过一次盆菜,是好料的咯!

对了,原来我们选的日子03.03.13还真不错美下,都没有什么去注意!

昨天还顺便去了五福城里面的荣成礼坊看喜饼,拿了catalogue也看了实品,包装还不错,价钱有点小贵,可是比起蛋糕礼盒还是可以接受,里面的礼饼都是个别小包装,可以存放比较久。

所以。。。接下来就是,选时间去试婚纱咯!试了回来再update啦!

2 comments:

Danke's BB said...

03.03.13, 很好的日子哦。
以後一定很會生(三的諧音)。XD
先恭喜老爺夫人啊。 

你們真的有很認真的籌備婚事。好棒。
我和男人一直說明年結婚,可是,什麼都沒做。從酒席,日子,形式,婚紗到婚戒,什麼都還沒開始。
最氣的,是男人到現在都沒正式求婚。很討厭!

祝福你和你先生籌備婚事一切順利~

tammyaterry said...

承你贵言~我已经是高龄产妇了啦,不能生太多 XD
其实日子一选好,很多东西就可以开始做了哦,先去选日子吧!
到时你会在JB吗?留个位子给你 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