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03, 2012

我们的大喜事 • 結婚照创意道具?

想照一些拍攝結婚照的道具,參考別人的,都是一些很熱門的:

•氣球
•風車
•花瓣
•娃娃
•棒棒糖

其實拿一些具有紀念性、屬於我們兩個的回憶的道具也不錯:


•相框
第一年的情人節,我把我們的合照用photoshop edit了框在相架送給了他,可以當成拍照道具,只是有點太小了。


•Teddy bear 
去韓國旅行時在濟洲島泰迪熊博物館買了這對Teddy bear,想說到時拿來新娘車,拿來拍照也不錯。。


•小黑板 
請一名我的Designer好友幫我handwriting一些字,我很喜歡她的handwriting,就連結婚請帖我也book了她幫我handwriting!


•復古行李箱
看到很美很復古的行李箱,拿來拍照還不錯,只是不太實用!也捨不得拿來用。。。


•我的暴力熊收藏
這個。。。我提議的話我男人應該會跟我翻白眼吧。。哈哈!

現在有一種更有創意的婚照,不用花什么著就能拍了。。。。。

或者是这样。。。



No comments:

Sunday, June 03, 2012

我们的大喜事 • 結婚照创意道具?

想照一些拍攝結婚照的道具,參考別人的,都是一些很熱門的:

•氣球
•風車
•花瓣
•娃娃
•棒棒糖

其實拿一些具有紀念性、屬於我們兩個的回憶的道具也不錯:


•相框
第一年的情人節,我把我們的合照用photoshop edit了框在相架送給了他,可以當成拍照道具,只是有點太小了。


•Teddy bear 
去韓國旅行時在濟洲島泰迪熊博物館買了這對Teddy bear,想說到時拿來新娘車,拿來拍照也不錯。。


•小黑板 
請一名我的Designer好友幫我handwriting一些字,我很喜歡她的handwriting,就連結婚請帖我也book了她幫我handwriting!


•復古行李箱
看到很美很復古的行李箱,拿來拍照還不錯,只是不太實用!也捨不得拿來用。。。


•我的暴力熊收藏
這個。。。我提議的話我男人應該會跟我翻白眼吧。。哈哈!

現在有一種更有創意的婚照,不用花什么著就能拍了。。。。。

或者是这样。。。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