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09, 2010


终于去了一直想试的My Izakaya,意外的今天并没有人排队哦。



用MOF membership card可以redeem free drink, English Tea、Black Coffee 或Refillable Green Tea,我选了 Green Tea。

我们点了:



寿司,里面包着mayonese和crapstick。


Tan-Tan Ramen


Yakiniku Bento,也就是牛肉便当,牛肉尝起来好像猪肉,没有难咬断的筋,上面铺了满满的甜蛋碎,好吃~


我最喜欢吃洋葱了

我们点的饮料:


他的是Caffe Latte


我的红豆Milkshake,上面是奶油+焦糖,好喝可是太甜了

总结:

食物:
服务:
价格:
环境:

No comments:

Tuesday, March 09, 2010


终于去了一直想试的My Izakaya,意外的今天并没有人排队哦。



用MOF membership card可以redeem free drink, English Tea、Black Coffee 或Refillable Green Tea,我选了 Green Tea。

我们点了:



寿司,里面包着mayonese和crapstick。


Tan-Tan Ramen


Yakiniku Bento,也就是牛肉便当,牛肉尝起来好像猪肉,没有难咬断的筋,上面铺了满满的甜蛋碎,好吃~


我最喜欢吃洋葱了

我们点的饮料:


他的是Caffe Latte


我的红豆Milkshake,上面是奶油+焦糖,好喝可是太甜了

总结:

食物:
服务:
价格:
环境: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