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04, 2010

★我和他的 • 台湾八天七夜★~最后一天!!

最后一天,也没安排什么行程,早餐就在附近的麦当劳解决。

这是朋友叫我帮他A回来的麦当劳收集品(??)
我千辛万苦把这张薄薄的宣传单从台湾完好无缺带回来。

中午就到了机场,也看到了Hello Kitty 候机室
Last minute shopping!用剩余的台币在旁边的Hello Kitty精品店买了这个:



Hello Kitty 木盒,里面是海苔,我看中的是盒子,现在用来装面膜。

从台湾转机到KLIA,还要等2个小时转机回新加坡,在KLIA真的是好难找地方落脚!没什么餐厅,就算有也是超贵!可怜的我们只好吃台湾买的土产解饿。

最后找到这件cafe落脚。英国的百货老店Harrods也有自己的咖啡馆。

旁边也有卖Harrods杂货,偷偷瞄了一眼,一把雨伞要价马币一百大元。
咖啡还好,比“星牌”贵一点点。

总的来说,转机真的累!尤其是回程。可能启程是心情太好,只有期待没有累,回程只想快快回到家,又不懂怎样打发转机的时间。没办法,马航的优惠机票就是要转机的。我第一次去台湾时买的机票是华航,新加坡直飞台湾RM1350,这一次是新加坡转机到KL再到台湾,两个人新币S$776,有差别吧。







No comments:

Saturday, December 04, 2010

★我和他的 • 台湾八天七夜★~最后一天!!

最后一天,也没安排什么行程,早餐就在附近的麦当劳解决。

这是朋友叫我帮他A回来的麦当劳收集品(??)
我千辛万苦把这张薄薄的宣传单从台湾完好无缺带回来。

中午就到了机场,也看到了Hello Kitty 候机室
Last minute shopping!用剩余的台币在旁边的Hello Kitty精品店买了这个:



Hello Kitty 木盒,里面是海苔,我看中的是盒子,现在用来装面膜。

从台湾转机到KLIA,还要等2个小时转机回新加坡,在KLIA真的是好难找地方落脚!没什么餐厅,就算有也是超贵!可怜的我们只好吃台湾买的土产解饿。

最后找到这件cafe落脚。英国的百货老店Harrods也有自己的咖啡馆。

旁边也有卖Harrods杂货,偷偷瞄了一眼,一把雨伞要价马币一百大元。
咖啡还好,比“星牌”贵一点点。

总的来说,转机真的累!尤其是回程。可能启程是心情太好,只有期待没有累,回程只想快快回到家,又不懂怎样打发转机的时间。没办法,马航的优惠机票就是要转机的。我第一次去台湾时买的机票是华航,新加坡直飞台湾RM1350,这一次是新加坡转机到KL再到台湾,两个人新币S$776,有差别吧。

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