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09, 2012

我们的大喜事 • 唯一的坚持

結婚~只有一天,籌備過程卻是又長又辛苦又花錢啊>.<

最近在准备结婚的事了,希望可以赶在今年年底进行,好像好多事要忙要准备,可是却不知道从哪里开始,连最重要的选日子都还没有,就只讨论要拍怎样的结婚照啦,蜜月旅行要去哪里啦,其他的故意先忽略掉 >.<

我对结婚唯一的坚持就是,结婚请帖一定要另外设计,决不用那些传统的,酒席商家准备好的。没办法,因为职业的关系,看了太多也设计的太多结婚请帖,对自己的当然要求就更高。希望到最后我能坚持到吧,毕竟一旦开始筹备很多小细节到最后都会因为太赶/没办法/没预算而省略掉/不了了之。。。。。(待续)

1 comment:

F.C The C@ke L@DY said...

恭喜恭喜!!真为你高兴!!
最近忙我照顾小瓜所以都没空和你聊!!
好好享受过程哦,需要我帮忙请尽管开口哦!
恭喜啊! ;D

Thursday, February 09, 2012

我们的大喜事 • 唯一的坚持

結婚~只有一天,籌備過程卻是又長又辛苦又花錢啊>.<

最近在准备结婚的事了,希望可以赶在今年年底进行,好像好多事要忙要准备,可是却不知道从哪里开始,连最重要的选日子都还没有,就只讨论要拍怎样的结婚照啦,蜜月旅行要去哪里啦,其他的故意先忽略掉 >.<

我对结婚唯一的坚持就是,结婚请帖一定要另外设计,决不用那些传统的,酒席商家准备好的。没办法,因为职业的关系,看了太多也设计的太多结婚请帖,对自己的当然要求就更高。希望到最后我能坚持到吧,毕竟一旦开始筹备很多小细节到最后都会因为太赶/没办法/没预算而省略掉/不了了之。。。。。(待续)

1 comment:

F.C The C@ke L@DY said...

恭喜恭喜!!真为你高兴!!
最近忙我照顾小瓜所以都没空和你聊!!
好好享受过程哦,需要我帮忙请尽管开口哦!
恭喜啊! ;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