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12, 2012

我们的大喜事 • 渡蜜月去哪里?


嘿嘿。。。。说到筹备结婚过程,想渡蜜月的行程最我兴奋了
曾经我的男人说过,渡蜜月当然要去浪漫的国家,那就去法国巴黎吧!顺到周游邻近的欧洲国家。。。可是我之前的dream honey moon圣地是。。。日本!!

日本。。。提到日本男人就摇头,辐射啊你不怕啊!经历过311地震海啸辐射危机的日本,没见到他跨下反而越战越猛(当然日本政府有没有掩盖什么惊爆内幕我就不懂啦),你看现在还不是一大堆人跑去日本旅行,一堆借口什么去几天不会辐射到什么的啦,日本人还不是每天照常生活。再加上连廉价航空都加入飞日本便宜机票大战,其他航空公司不得不不时来个机票促销价,得益的还不是我们这些消费者。之前就听说有人用新币400购得日本来回机票,附带条件是:不是直飞,要先从新转机到KL。话说2010年我也用新币700买到马航从新转机到KL再飞往台湾的促销机票,不谈转机会浪费掉的时间+KLIA真不是个待机时间可以待的地方,马航的服务+食物水准真的是没话说。

离题了。。。其实巴黎我也ok,可是突然有种悲观的念头,如果真的如新闻所讲,日本近期内还会有另一个大灾难来袭的话(踩!踩!踩!大吉利市!)现在不正是要快点把握机会给他到此一游吗???而且不久前看到某博客写的4月樱花游,真的是狠狠的吸引到我!太美太美了。。。。看过秋枫再看春樱,不是很完美吗?(喂喂喂!世界还很大你还是井底之蛙! )想想我的婚期和赏樱祭也蛮靠近的,所以很大可能我的蜜月之地就是日~本~

No comments:

Tuesday, June 12, 2012

我们的大喜事 • 渡蜜月去哪里?


嘿嘿。。。。说到筹备结婚过程,想渡蜜月的行程最我兴奋了
曾经我的男人说过,渡蜜月当然要去浪漫的国家,那就去法国巴黎吧!顺到周游邻近的欧洲国家。。。可是我之前的dream honey moon圣地是。。。日本!!

日本。。。提到日本男人就摇头,辐射啊你不怕啊!经历过311地震海啸辐射危机的日本,没见到他跨下反而越战越猛(当然日本政府有没有掩盖什么惊爆内幕我就不懂啦),你看现在还不是一大堆人跑去日本旅行,一堆借口什么去几天不会辐射到什么的啦,日本人还不是每天照常生活。再加上连廉价航空都加入飞日本便宜机票大战,其他航空公司不得不不时来个机票促销价,得益的还不是我们这些消费者。之前就听说有人用新币400购得日本来回机票,附带条件是:不是直飞,要先从新转机到KL。话说2010年我也用新币700买到马航从新转机到KL再飞往台湾的促销机票,不谈转机会浪费掉的时间+KLIA真不是个待机时间可以待的地方,马航的服务+食物水准真的是没话说。

离题了。。。其实巴黎我也ok,可是突然有种悲观的念头,如果真的如新闻所讲,日本近期内还会有另一个大灾难来袭的话(踩!踩!踩!大吉利市!)现在不正是要快点把握机会给他到此一游吗???而且不久前看到某博客写的4月樱花游,真的是狠狠的吸引到我!太美太美了。。。。看过秋枫再看春樱,不是很完美吗?(喂喂喂!世界还很大你还是井底之蛙! )想想我的婚期和赏樱祭也蛮靠近的,所以很大可能我的蜜月之地就是日~本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