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16, 2013

我们的小窝 • (二)选磁砖+采买卫浴/厨房用品



终于签订了我的装修配套,昨天和设计师和地




个是ID send我的设计图,壁橱的laminate是之前的浅色木配白色(内有粉)的设计。地我改成了灰色。



厨房的壁和地,地brown的深灰色,厨房我的要求就是明亮,所以壁白色,近看有点的花纹设计,要在灯光下才明

间厕所:





主人房所,想打造休的感,度假,其中一面墙选择砖块设计的磁砖~





厨房的厕所,选择比较简单的,可是也会有其中一面墙砖是双色的设计


之后还去买了马桶、洗脸盆这些厕所和厨房用品,看起来没有多少可是花了新币3300!再加上厨房和厕所的灯330。。。




No comments:

Sunday, June 16, 2013

我们的小窝 • (二)选磁砖+采买卫浴/厨房用品



终于签订了我的装修配套,昨天和设计师和地




个是ID send我的设计图,壁橱的laminate是之前的浅色木配白色(内有粉)的设计。地我改成了灰色。



厨房的壁和地,地brown的深灰色,厨房我的要求就是明亮,所以壁白色,近看有点的花纹设计,要在灯光下才明

间厕所:





主人房所,想打造休的感,度假,其中一面墙选择砖块设计的磁砖~





厨房的厕所,选择比较简单的,可是也会有其中一面墙砖是双色的设计


之后还去买了马桶、洗脸盆这些厕所和厨房用品,看起来没有多少可是花了新币3300!再加上厨房和厕所的灯330。。。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