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20, 2014

生了吗?


还没!!!

自从上个礼拜三,39周产检,经历了传说中很恐怖的內检(其实也没有很恐怖啦,是痛可是还可以忍受,深呼吸抓床沿咬牙一下就过去了 XD)医生告知开了2cm,子宫颈也软化了,应该就这几天了。。。噢耶! 天真的以为开了2cm已经是随时要生了,还和肚子里的baby商量过了拜五假期才出来, 让妈咪再睡多一天自然醒。。哪知到了今天离预产期还有5天,baby还是没有要出来的迹象,除了一直给我false alarm,不规律的假宫缩,肚子痛。。跑厕所。。就是没有来红,破水,有规律的阵痛。医生已经说了,星期三最候一次产检,星期五就直接去催生吧。。我弱弱的问了一句。。催生会不会很痛啊,医也默默回答我。。反正你也打算打无痛分娩了不是吗。。那就是。。是痛的咯

这几天老公为了不要我经历催生,一直逼我走天桥到对面又走回来,真的是用心良苦。。bb啊。。你几时才要出来呢??



No comments:

Sunday, April 20, 2014

生了吗?


还没!!!

自从上个礼拜三,39周产检,经历了传说中很恐怖的內检(其实也没有很恐怖啦,是痛可是还可以忍受,深呼吸抓床沿咬牙一下就过去了 XD)医生告知开了2cm,子宫颈也软化了,应该就这几天了。。。噢耶! 天真的以为开了2cm已经是随时要生了,还和肚子里的baby商量过了拜五假期才出来, 让妈咪再睡多一天自然醒。。哪知到了今天离预产期还有5天,baby还是没有要出来的迹象,除了一直给我false alarm,不规律的假宫缩,肚子痛。。跑厕所。。就是没有来红,破水,有规律的阵痛。医生已经说了,星期三最候一次产检,星期五就直接去催生吧。。我弱弱的问了一句。。催生会不会很痛啊,医也默默回答我。。反正你也打算打无痛分娩了不是吗。。那就是。。是痛的咯

这几天老公为了不要我经历催生,一直逼我走天桥到对面又走回来,真的是用心良苦。。bb啊。。你几时才要出来呢??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