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23, 2010


我要吃 KFC 的蛋挞”。
我会一直放这个 Shoutout 在我的 MSN 到有人买给我吃为止。
Hiak Hiak Hiak.

4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YUMMY....吃了告诉我味道如何.
KFC MALAYSIA没有卖T.T
-sintyng

小婵 said...

我吃过KFC的蛋塔咯~~~很好吃呢!!!我喜欢!!!

wanjun said...

tyng: 我觉得,普通咯呵呵~
chan: 可能我是放了一天才吃,所以味道有差吧~

小婵 said...

huh???你应该买了马上吃,好好吃的!!!

Tuesday, February 23, 2010


我要吃 KFC 的蛋挞”。
我会一直放这个 Shoutout 在我的 MSN 到有人买给我吃为止。
Hiak Hiak Hiak.

4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YUMMY....吃了告诉我味道如何.
KFC MALAYSIA没有卖T.T
-sintyng

小婵 said...

我吃过KFC的蛋塔咯~~~很好吃呢!!!我喜欢!!!

wanjun said...

tyng: 我觉得,普通咯呵呵~
chan: 可能我是放了一天才吃,所以味道有差吧~

小婵 said...

huh???你应该买了马上吃,好好吃的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