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26, 2010

票根





自从和男人在一起后,最常做的事不是去吃好料,就是去看电影咯。不然咧?拍拖不都是这样的嘛。。算算原来我和他看了这些电影:


还没在一起时看的:



Night at the Museum II (我们看的第一部电影)
The Final Destination
(看完后我的MSN status放:第一次看电影看到想吐
   他的MSN status放:下次去看比较正常的)


The Proposal (film) (我们的定情电影???)



在一起之后看的:
2012 (和Couple J&J一起去看的)
Alvin and the Chipmunks: The Squeakquel
Avatar
The Imaginarium of Doctor Parnassus(看到一头雾水的电影)
Surrogates (看到要睡着的电影)
Valentine's Day
《刺陵》
《大兵小将》
锦衣卫
苏乞儿
聽說


暂时就想到这些了。。。我之前一年内都没有看超过五部电影的啊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Friday, February 26, 2010

票根





自从和男人在一起后,最常做的事不是去吃好料,就是去看电影咯。不然咧?拍拖不都是这样的嘛。。算算原来我和他看了这些电影:


还没在一起时看的:



Night at the Museum II (我们看的第一部电影)
The Final Destination
(看完后我的MSN status放:第一次看电影看到想吐
   他的MSN status放:下次去看比较正常的)


The Proposal (film) (我们的定情电影???)



在一起之后看的:
2012 (和Couple J&J一起去看的)
Alvin and the Chipmunks: The Squeakquel
Avatar
The Imaginarium of Doctor Parnassus(看到一头雾水的电影)
Surrogates (看到要睡着的电影)
Valentine's Day
《刺陵》
《大兵小将》
锦衣卫
苏乞儿
聽說


暂时就想到这些了。。。我之前一年内都没有看超过五部电影的啊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