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16, 2010

想逃的心又再蠢蠢欲动



每当工作压力大、感觉生活出现瓶颈的时候,那种想逃到另一个国家,把工作烦恼都抛到一边的心情马上会涌现出来。。去那里都好,就算只是三天两夜的假期也好,让我去旅行吧!!本来今年还打算去多一次泰国,刚好公司人事大变动,新旧同事去去又来来,我看申请假期批准的几率应该很小。。。。啊。。。然后男人又说才到新公司上班没多久,最快有假期也要等到明年二月。。。呜~~~没得去旅行我工作时没推动力啊!!

No comments:

Friday, April 16, 2010

想逃的心又再蠢蠢欲动



每当工作压力大、感觉生活出现瓶颈的时候,那种想逃到另一个国家,把工作烦恼都抛到一边的心情马上会涌现出来。。去那里都好,就算只是三天两夜的假期也好,让我去旅行吧!!本来今年还打算去多一次泰国,刚好公司人事大变动,新旧同事去去又来来,我看申请假期批准的几率应该很小。。。。啊。。。然后男人又说才到新公司上班没多久,最快有假期也要等到明年二月。。。呜~~~没得去旅行我工作时没推动力啊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