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23, 2010

在某个中文论坛看到一个人发表了这个贴:


[求助] 找寻爱情降头师傅... 有谁知道?

我以前听说过降头术可以让心爱的人回心转意,想请了解的朋友给我介绍一下,最好是有亲身经历的朋友告诉我哪个师傅真的会下效果如何?
不想知道因果报应之类的东西...



看来此人应该是很爱很爱某个人,可是爱人变心了,才会出此下策吧。。。。
我从来不是个迷信的人,可是却相信因果报应的道理。
看到了这个贴,真的很不可置信咯。。。常常也在论坛里看到很多真实的故事,有关于降头之类的啦,可是也只把他们当成故事看看就算了。没想到还会看到有人特地开帖寻求帮助寻找哦。。。

看看他开帖后别人给的意见:


“这些东西最终会回到你自己的身上~

不要比较好~
勉强没幸福。。。
你怕他离开你,你跑去下降,若他清醒后离开你,那你要怎么办?再下降?”

“知道就告诉楼主,不知道就算。
都说不要听大道理了。”

“通常是神棍来的。我奉劝所有女生不要去”

“留得住他的人,留不住他的心。。
有意义吗??”

“楼主,我花够多这类冤枉钱。。。他们开的价不菲,还不停要加钱,当你觉得上当不想再给时,他就会宣告就是你不再继续给钱法术才会无效的,我每次都欲哭无泪,不敢告诉人。。”



再看看开帖的人的回答:
“你不会明白的...
什么一切随缘,学会放手...
要听的道理都听过了
也许真的走火入魔,也许是条不归路
但这一切都不重要了...
失去她,我什么都不是!
只是想知道哪里可以找到这类的降头师傅!
可以的话PM我联络地址和电话!”



算了咯,既然他都说不想知道因果报应之类的东西,给再多意见都没用的咯。
当故事看看就好,呵呵。

1 comment:

vivien foong said...

aiyo.better dont do that..

Friday, April 23, 2010

在某个中文论坛看到一个人发表了这个贴:


[求助] 找寻爱情降头师傅... 有谁知道?

我以前听说过降头术可以让心爱的人回心转意,想请了解的朋友给我介绍一下,最好是有亲身经历的朋友告诉我哪个师傅真的会下效果如何?
不想知道因果报应之类的东西...



看来此人应该是很爱很爱某个人,可是爱人变心了,才会出此下策吧。。。。
我从来不是个迷信的人,可是却相信因果报应的道理。
看到了这个贴,真的很不可置信咯。。。常常也在论坛里看到很多真实的故事,有关于降头之类的啦,可是也只把他们当成故事看看就算了。没想到还会看到有人特地开帖寻求帮助寻找哦。。。

看看他开帖后别人给的意见:


“这些东西最终会回到你自己的身上~

不要比较好~
勉强没幸福。。。
你怕他离开你,你跑去下降,若他清醒后离开你,那你要怎么办?再下降?”

“知道就告诉楼主,不知道就算。
都说不要听大道理了。”

“通常是神棍来的。我奉劝所有女生不要去”

“留得住他的人,留不住他的心。。
有意义吗??”

“楼主,我花够多这类冤枉钱。。。他们开的价不菲,还不停要加钱,当你觉得上当不想再给时,他就会宣告就是你不再继续给钱法术才会无效的,我每次都欲哭无泪,不敢告诉人。。”



再看看开帖的人的回答:
“你不会明白的...
什么一切随缘,学会放手...
要听的道理都听过了
也许真的走火入魔,也许是条不归路
但这一切都不重要了...
失去她,我什么都不是!
只是想知道哪里可以找到这类的降头师傅!
可以的话PM我联络地址和电话!”



算了咯,既然他都说不想知道因果报应之类的东西,给再多意见都没用的咯。
当故事看看就好,呵呵。

1 comment:

vivien foong said...

aiyo.better dont do that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