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14, 2012

我们的大喜事 • 烦烦烦~


唉。。。不是人生中必经过程,很琐碎又很烦人的哪件事咯!也了解到为什么很多人会说准备过程中会吵架啦、意见不合啦,甚至会吵到说不要结婚了这种话!因为我也是这样,才刚刚开始,只是上网找资料,问我家男人的意见,他就会跟我说:有这样的咩??我那边没有这种的啦!找不到给你的啦!等等之类的话,有时候会很peckek咯,也说过他:你不知道不代表没有!我是有做功课的,上网看过有人这样做才拿出来讨论的。有时候讨论不出结果我就脸黑黑diam diam咯!真的觉得这个必经过程不好玩!不过为了影响我接下来的心情,我决定了,一直提醒我自己一句座右铭:只要钱能解决的问题就不是问题!

No comments:

Monday, May 14, 2012

我们的大喜事 • 烦烦烦~


唉。。。不是人生中必经过程,很琐碎又很烦人的哪件事咯!也了解到为什么很多人会说准备过程中会吵架啦、意见不合啦,甚至会吵到说不要结婚了这种话!因为我也是这样,才刚刚开始,只是上网找资料,问我家男人的意见,他就会跟我说:有这样的咩??我那边没有这种的啦!找不到给你的啦!等等之类的话,有时候会很peckek咯,也说过他:你不知道不代表没有!我是有做功课的,上网看过有人这样做才拿出来讨论的。有时候讨论不出结果我就脸黑黑diam diam咯!真的觉得这个必经过程不好玩!不过为了影响我接下来的心情,我决定了,一直提醒我自己一句座右铭:只要钱能解决的问题就不是问题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