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25, 2012

求婚?这算不算?



去年圣诞节这张照片:Best Xmas Gift ever后,好多人恭喜我,我:他是怎跟你求婚的?
求婚?不知道算不算是求婚咧。。。花,有下跪,只得平安夜那天吃了圣诞晚餐回到家,我看他迟迟有要拿出圣物的意思,心想今年应该有圣物了,就准要睡,他:等下!早要睡了?还没物咧 >.<然后他拿出一小盒子递给我,还要我自己打开来,我心想:便应该不是石戒指要跟我求婚吧。。打一看,哦Bling Bling的真的是石戒指哦。。。

我:是圣物哦,是。。。?
他:eh.....
我:那你应该还有什么要??
他:(act cute的童音)Will you married me?
我:那我能回答什么?i do 咯>.<

易就把自己嫁掉了我。。。。

Friday, May 25, 2012

求婚?这算不算?



去年圣诞节这张照片:Best Xmas Gift ever后,好多人恭喜我,我:他是怎跟你求婚的?
求婚?不知道算不算是求婚咧。。。花,有下跪,只得平安夜那天吃了圣诞晚餐回到家,我看他迟迟有要拿出圣物的意思,心想今年应该有圣物了,就准要睡,他:等下!早要睡了?还没物咧 >.<然后他拿出一小盒子递给我,还要我自己打开来,我心想:便应该不是石戒指要跟我求婚吧。。打一看,哦Bling Bling的真的是石戒指哦。。。

我:是圣物哦,是。。。?
他:eh.....
我:那你应该还有什么要??
他:(act cute的童音)Will you married me?
我:那我能回答什么?i do 咯>.<

易就把自己嫁掉了我。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