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14, 2012

真的无言。。。


邀请你去我的注册
我:
可以狗去
walau!12点很早咧!
为什么你不是请buffet?为什么不要拿buffet!
我可以带几个人去蛤??

please啦!我不懂你是在妒嫉我还是怎样
可是我感觉不到你在跟我开玩笑
说难听我请你是给你面子
为什么还要问我这种白痴问题!
还说以后你结婚会请完你所有的顾客!
I don't care咯!

奇怪,现在是我结婚还是你结婚???

No comments:

Friday, December 14, 2012

真的无言。。。


邀请你去我的注册
我:
可以狗去
walau!12点很早咧!
为什么你不是请buffet?为什么不要拿buffet!
我可以带几个人去蛤??

please啦!我不懂你是在妒嫉我还是怎样
可是我感觉不到你在跟我开玩笑
说难听我请你是给你面子
为什么还要问我这种白痴问题!
还说以后你结婚会请完你所有的顾客!
I don't care咯!

奇怪,现在是我结婚还是你结婚???

No comments: